然思

【厅花x你】蓦然回首处

写在前面
答应大家的厅花x你终于动笔了
希望大家喜欢
ooc的话是我的过
轻喷
请勿圈蒸煮感谢大家🙏
今天只是一个楔子也当预告
看看效果 之后篇幅会长


蓦然回首处
楔子
人生总是因为经历许许多多的坎坷,却仍在许多时候到达不了心中想要的终点。于是就会有很多很多的人说“万般皆是命 半点不由人”也会有另外一部分的人说“我命由我不由天”。然而事实上,当你欣然地接受,或以平常心看待这一切的时候,又或者当你遇到了命中的贵人,那命运是什么,看起来就不难么重要了。
他常说你是他生命中唯一没有被弄丢的天使,而你却觉得他就是你的命运,你不过是对命运常怀平常之心的人罢了。
时过境迁,汉东夏天依旧闷热得惹人暴躁,隔壁退休的李省长正大声抱怨着现在汉东这一辈的干部还不如从前。你失笑地摇头觉得是不太好,但如果有人问你祁同伟的好,你怕是可以给他讲上几天几夜也讲不完全。他的好你自大学入学就知道,然后你就会从那个偏僻小山村人民法庭的法官的好讲到缉毒队长的好,再讲到政保处处长的好,最后讲到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局局长和省厅厅长的好。讲到你的付出,他的回应,你们在一起的不易。
于是你一回头,暮然回首之处他站在小院儿的灯光下,笑得满脸褶子,于是你走向他,他俯下身你轻轻在他额角印上一个吻,拉他在院中的小板凳坐下,回忆着许多年来的故事。

评论(1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