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思

【水仙段子】里约龙与联赛龙

来自过来人对未来的提醒
ooc见谅
小心食用 不喜水仙勿入


几分钟前马龙刚刚拿下了里约奥运会的男子单打决赛的冠军,一声怒吼之后,他平静地向镜头和观众席比出一个爱心的手势。
接下来还要面对团体的比赛,他不想张扬,更不想让自己的状态掉下去。
然而此刻,洗手台镜子里的那个人,让他瞪大了眼睛,即使带着口罩穿着橙色的外套,马龙也能够认出来。那个人分明是自己,但那人并没有梳起和自己一样的分头,而是剃了一个相对规矩的短发,不过看起来很久没剪,刘海儿有些长。马龙注意到那人正看着自己,眼里含着笑。
“你…你是?”马龙忍不住抬起胳膊蹭了一下额角的汗,一瞬间打破了奥运会上的高冷。
“我是你。马龙。”那橙色的马龙笑得更深了。
“晚上打一盘?”里约龙的眼里仍深深地含着难以置信。
晚上二人认认真真打了一局,橙衣马龙输了。
橙衣马龙一边玩着手里的球拍停了一个球“你状态真好,尽力保持住。”。
而马龙蹲在球台边的地上收拾东西“你为什么刻意用反手回我的球?我应该没有判断错自己是正手更强吧。”
可他并没有得到橙衣马龙的回答,他站起来对上橙衣马龙的眼。那人说“你的反手技术在此刻更需要革新和锻炼。”里约龙若有所思地点头,他忽然觉得那橙色外套的自己那么温柔,却又那么周到。
“我该走了,再不回去天就亮了。”橙衣马龙把拍子递给马龙,转身要走。
“诶!你等等!”马龙叫住他,到了晚上白天一丝不苟的刘海儿已经掉下了一绺显得有些狼狈但锐气消了许多,“你还会回来吗?”马龙渴望再见到这橙色的身影。
橙衣马龙回过头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只要你想,我们随时都在一起。”
说完走了几步又回头“请别被感情的世俗所困扰,记得你所热爱的乒乓球。”然后消失在球馆走廊的楼道里。
马龙看着那个远去的橙色背影若有所思。

end

评论(1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