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思

【祁琴.七三一au】搞事一 谨以此文表示对逝者的深切悼念

来源于前往哈尔滨市的七三一日军入侵罪证陈列馆参观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牺牲的中国百姓和军人
请勿圈蒸煮
ooc是我的
轻拍谢谢大家

搞事情
鼠疫病毒感染引起的皮肤溃烂,高热,使得祁同伟在感染的第二天经历了所有感官的崩溃。高小琴发现他晕倒在据点的楼梯旁,想必他是自己醒了,却找不到任何一个人,力竭而倒在楼梯。由于感染时被遮住了眼睛和身体,病毒只从四肢进入,于是祁同伟是从面部和四肢的皮肤开始溃烂的,面部的疼痛使他完全无法睁开眼睛,当然即使他睁开了他也会发现高热让他的视觉模糊,一睁眼便是模糊不清的世界。四肢的溃烂更是痛的厉害,仿若万蚁噬心一般,啃食着他的皮肤,他被挪到床上,疼痛使他的身体没有一刻是可以平放在床上的。他只有不停的挣扎,但一挣扎肌肉的收缩便使伤口更激烈地疼起来。高小琴和高育良一行没办法,只好将他捆在床上,祁同伟一天中有意识的时间越来越短,恍惚间他仿若还感觉到自己的项背贴着木质的十字架,投毒的飞机引擎就在耳边轰鸣。于是他拼命地挣扎,但就算是这样他口中仍不停地用日语喊着“我不知道!你杀了我!有本事你就杀了我!”诸如此类的语言是祁同伟在有意识的时候最后的记忆。侯亮平他们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祁同伟四肢被捆绑疯狂挣扎的场面,陈海一瞬间就红了眼睛,而侯亮平更是一手捏碎了手里的茶杯,骂道“狗日的!”。他的冲动却最终被高育良拦下,他们的上级同时也是黄埔军校的老师,缓缓吐出一句“够了,已经联系了重庆方面最好的医生。但同伟恐怕等不到了。”陈海和侯亮平愣住了半晌,然后陈海噗通一声就跪在了病床前。高小琴觉得自己从没有任何一刻再听到这句话后这样淡定,她还穿着防化服,小心地绕过伤口,握着祁同伟的手,在他耳边道“同伟啊,我在呢,你别怕,昂…”一句一句重复了一夜,祁同伟终于用干瘪的带血的嘴唇,说出了中文“小琴”二字,倘若日本人看到这位中国军人一定恨不得立即把他解剖了吧,究竟是什么样的身体构造能让他在完全失去自主意识的情况下,分清什么情况下该说日语什么情况下该说日本人听不懂的中文人名。但愚蠢如他们一定不知道,这就是“中国军人”。

评论(6)

热度(5)